如果一個女生每個月有五天的時間要停止性生活,想起來也太不公平了!因此,臉紅紅色告訴你,其實生理日來也能很好地享受歡迎的理由:血染床的放縱、天然潤滑的快感和慢性愛帶來了每一次驚喜。也許你還在猶豫,你可以先跟著作者黛西來她的愛摩鐵,回憶那個愛腥臭甜蜜的夜晚!=>

我和他親吻,他的手揉著我的胸部,我感到私處發癢,墊著又大又厚的衛生棉,下半身混有粘稠的經血和淫水,我脫下內衣把這一切扔得很遠,張開雙腳讓他進入我。

月經來了,但我想做愛!

好久不見了……遠程戀人就是這樣,在外面吃飽喝足,回到房間後更加忙碌。h把我倒在床上,緊緊按住我的手,舌頭伸進我的嘴里攪拌,他的嘴唇低地撫摸著我的耳朵,一邊說我想你,一邊把肉棒放進我的下半身,我抬起腳圍住他的屁股,讓他更深。

我們一次也沒有,h在旁邊喊著睡覺,肩膀和背都疼得不行。第二天,我的月經來了,整整五天前,我看到內衣上的大量經血慌張。

之後,我知道激烈的性可能會使月經提前來。

H躺在我身邊,他可憐地看著我,有時撫摸我的頭發,我感到私處發癢,想做愛,h也想。

他硬陰莖有時接觸我,但我頭上有一半想確認。下面墊的夜用型衛生棉沒問題吧躺下調情後,我不想發現自己的經血漏到白床單上。

H妍吻了我。我輕輕地咬了他的嘴唇,握住了他的陽具,打算打手槍。他翻到我身上,掀起我的上衣,從吸乳頭開始一步一步地嘲笑他,他的手伸進我的內衣偷了我的屁股,我很快就脫下來了。結果,內衣上鋪著大尿布!

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

SS4452DC15DCE


男人為什麼打女人1963年屬兔的男人花心嗎 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辦公室風水 屬雞人工作室的布置禁忌2020年財運測試 你端午前後工資會上漲還是下調呢

arrow
arrow

    n94gkw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